扶霓夫人爱狐狸

自评

我就像一碗白开水,一眼就可以望到底,之后便索然无味了。可人们都是更喜欢酒的,酒醇香又神秘,看不透,却韵味无穷。人们没的选的时候离不开白开水,但是却永远更喜欢酒。

但我依旧心存幻想,会不会那么有一个人,会真心的喜欢一碗白开水呢?会喜欢一碗一眼看到底,却索然无味的白开水,而不是甜美神秘的酒?

如果真的有那样一个人,只是因为喜欢白开水而喜欢,而不是没得选,就算不好看,不聪明,一穷二白,我想,我应该也会很想和他在一起吧?

但这应该是不存在的,人都会有野心,攀比心,和一些私密的恶意,不会有人喜欢白开水,不会有人珍惜。对白开水的喜欢都是无奈之下的最优选择。虽然有些难过,我却也不得不接受和理解,然后努力变成更好的,酒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