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霓夫人爱狐狸

魔道乙女(相互表白,当你们相互暗恋却不知。)

萌新,文笔不佳

拆忘羡,人物ooc,ky退散

不喜勿喷,按右上角X即可

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小伙伴

晓星尘

你是抱山散人从山脚捡回的弃婴,自幼便拜在抱山散人门下。

山上的日子虽清苦,但也不无聊,你的师姐藏色便是一副一天不皮就会死的性子,你天天跟着她闹,把师门搞得鸡飞狗跳。

后来师姐下山了,你的生活顿时安静了好多。

但也无聊了好多。

后来打破你无聊的是一个小师弟。

小师弟生得便是一副仙风道骨的模样,眼神纯粹干净好像天上的月亮。

小师弟很爱笑,笑起来眉眼弯弯很甜很可爱,总是一副乖乖的模样。

小师弟也很善良,善良的有点傻气,他会为带回山间迷路的小动物,然后让你照顾它们。

明明你只大了他一岁的,感觉自己好像在带儿子。

但是师父显然不是这么想的,她总是说

“婵月,你怎么不能向星辰学学?总让我不省心!”

“婵月,你今天的课业有没认真完成吧?你看看星辰,比你年幼,课业完成得都比你好!”

晓星尘这种时候总是小心翼翼地讨好你,逗你开心。

你才不会跟小孩子计较!

他与你关系一直及其亲密,你会在他生病时花上几个时辰熬一盅药,几天不眠不休地照顾。他也会在你玩过火被师傅罚跪是悄悄地帮你放水。

慢慢的,你好像离不开这个甜甜软软的小师弟了。

你喜欢抱他,从开始小小的一团抱在怀里听小团子糯糯地叫师姐,顺便捏捏他奶白的的柔软的小脸,到后来对着那个挺拔清秀比你高上许多的小少年无耻地要抱抱,然后揉揉他的脑袋。

再后来,你下山游玩时被一群人莫名其妙地抓了。一个三十出头的俊朗男子自称是你的父亲,身份还是什么王爷。

然后就有那些人就带走了你。

你住进了精致豪华的庭院,穿着华贵的绫罗,身边每时每刻跟着丫鬟小厮。

他们说你成了整个王府最尊贵的人,你是皇室的成员。

可是你一点也不开心,你无比想念山里的生活,尤其想念那个爱笑的小师弟。

星辰……

你跟那个自称是你父亲的王爷说自己要走,尽管他面上不舍,还是想法子安排你离开了。

你离开王府后,四处云游,妄图找回曾经的快乐。

几年后,你到了一个叫义城的地方,人们说这里有一个盲眼道长,很善良,为人除祟,分文不取。你顿时对这个盲眼道长产生了兴趣。

你在义城转了几天,终于见到人们口中的盲眼道长。

他一身白衣,旋转间衣袂纷飞,身姿轻灵矫健,出剑招式凌厉,剑法是你无比熟悉的,而他的剑竟然是——霜华。

你愣愣地站在原地,除完祟的他没有认出你。收刀向你走来:“姑娘不必害怕,在下并无歹意,刚才那邪祟已经被剿灭,姑娘可以继续安心赶路了。”他习惯性地转身欲走。却听到隐隐的抽泣。

“姑娘?”他转过了头。

你猛地扑上去抱住他“星辰!”

他的脸变得通红,手忙脚乱地推你。你呜咽的声音过于熟悉,他的手顿住了,抱住了你轻轻拍着你的背。

“告诉师姐,你的眼睛怎么……”

“师姐……”他支支吾吾似乎很不愿说的样子。

“你不说也不要紧,”你将他搂在怀里,“我做你的眼睛。”

“星辰,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“师姐,我已经是个瞎子了……”他抱着你的的手微微颤抖。

“星辰,晚了,我已经放不下你了。”

自此义城少了一个瑀瑀独行的白衣道长,多了一对神仙眷侣,那个男子的眼上,总是缠着白布。

“今天晚上我们吃鱼怎么样?”娇俏的女子拿着鱼篓子,篓子里装着两只肥美的鲜鱼。

“听师姐的。”男子笑着应到,虽然看不见他眼中的神采,但是他甜甜的笑容依旧干净迷人。

“还叫师姐?我说晓星尘你太不够意思了吧?昨晚在榻上你可不是……唔唔星…唔辰!”骨节分明的手捂住了你的嘴,男子脸上的红从面庞一直到了耳根。“夫人别说了。”他红着脸放开手。你呲溜一下子钻到他怀里,抱着他,抬头眨了眨眼睛“夫君,你害羞了诶。”

晓星尘被你吓得后退了一步,不自然地扭过头“夫人,现在是在外面……”

“哦~夫君的意思是,在家就可以了。那我们回去吧。”你说完,蹦蹦跳跳跑了几步。

他红着脸跟在你身后,你扶着他的手,半个身子没骨头似的往他身上赖着。

傍晚,你站在锅炉旁搅拌着鱼汤,晓星尘坐在离你不远处,往炉灶中添加着材火。

你们像着平凡的尘世男女一样,烟火气中相望,眼中尽是彼此的笑脸。

黄天贵胄又如何?你还不是爱上了明月清风。

评论(6)

热度(2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